张家界莓茶公益微电影《弯弯山路情》发布

图片
1月22日,张家界莓茶公益微电影《弯弯山路情》正式发布,该片全程在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主要取景地永定区四都坪乡牧笛溪村拍摄。
图片
《弯弯山路情》剧情设定贴近乡村的现实生活,通过一个小小的偶发事件,展现了土家山寨里闺蜜姐妹羊羊与娟娟之间淡泊名利珍惜友谊的美好时光。
图片
据悉,剧中羊羊原型来自苏木绰绰组合秦怡,曾先后获得星姐选举全国十强,参加录制央视《星光大道》周赛、月赛和《幸福账单》《黄金100秒》等节目录制,今年1月受邀担任《星光大道》月赛评委。剧中娟娟原型为土家族姑娘屈娜娟,2005年结缘莓茶,2010年创业开办茶店,成立张家界湘冠茶业有限公司,并推出自己的张家界莓茶品牌,带动山区莓茶种植户脱贫增收,助推张家界莓茶产业发展。
图片
“初看《弯弯山路情》,寥寥几句台词,两姐妹同频对白仅有一场,感觉剧情有些烧脑难以理解。”影评人陈烁表示,细品多看,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展现了多达二十组闺蜜姐妹在一起的暖心画面,影片传递给我们的讯息是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友谊是生活中的幸福源泉。
图片
“男人写女人闺蜜之间的剧本,又要融入张家界莓茶、土家织锦等元素,真的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出品人覃龙表示,该片从编写剧本、场景布置、拍摄到后期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剧组配合默契,演员演技也可圈可点,谈不上精品之作,也算是为张家界莓茶品牌宣传推广工作贡献影视人的一份力量。
图片
《弯弯山路情》由张家界市本土影视制作人樊冬波导演,张攀担纲艺术总监。该片由永定区委宣传部、永定区委网信办指导,张家界云商圈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市新阶联、市自媒体协会、永定区融媒体中心等联合摄制。 发布当天,剧组就收到来自广东肇庆网友的留言,要求代理张家界莓茶销售。(张定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