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丰贺平的心声

过去的一年

锡盟

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心系国是、情牵民生

汇聚民意、凝聚力量

交出了一份份合格的履职答卷

今天

让我们走近即将

参加自治区两会的代表委员

追寻他们的履职脚步

倾听他们的履职心声

丰贺平的心声

连任两届自治区人大代表的国家能源集团蒙东能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丰贺平为了解决基本草原保护和采矿权权益实现之间的矛盾,促进矿产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资源高效利用相协调,她提交了将《采矿许可证》证载矿区范围内的草原由“基本草原”调整为“其他草原”的建议,为保障能源供给和民生需求,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支持、创造条件。

去年,丰贺平依据国家生态发展新理念,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关于露天煤矿生态用地的建议》,此建议部分内容被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采纳并以正式文件下发,不仅为企业解决存量违规用地问题打开政策通道,还为企业节约了资金,创造了经济效益。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工作之余,我坚持积极与各部门同事交流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学习、调研、座谈等活动,拓宽代表知情知政的渠道,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为提出高质高效的代表议案、建议,有效履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丰贺平感慨地说。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锡林郭勒日报》官方微信

主办:锡林郭勒日报社

监审:贺玉萍

责编:王大为

记者:文/李会飞 视频/苏德

编辑:孟丽鹏

校检:乌云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