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速递:中建连中13个项目,中交斩获15个项目

中国建筑连中13标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1标)
|王家河工业园区科创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一期)EPC项目|
图片
中标额:1.55亿元,工程地点: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王家河工业园区,建设内容:项目建设面积3.67万平方米,包括厂房,综合楼,门房,室外场地,绿化,室外道路,智慧监控等建设内容。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3标)
|怡和新城G区房建及配套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图片
中标额:26.22亿元,怡和新城G区房建及配套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为中建四局至今在四川省中标的最大公投项目,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街道董郎路以东,桃都大道以北,是龙泉驿区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为大运会安居保障项目,业态为新建安置房小区,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包含三个地块,将同时修建配套市政道路、排水、绿化等工程。建成后将用于安置龙泉街道、东安街道和柏合镇共6800户居民约11736人。(三公司、投资公司)
|什邡市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服务楼及康疗照护中心项目|
图片
中标额:4.14亿元,什邡市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服务楼及康疗照护中心项目位于四川省什邡市,总建筑面积在7万平方米以上,主要包括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总图工程及设备设施等内容。这是四局在川的首个医院项目,项目的建成,将助力四川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高四局在四川省的行业影响力。(三公司、投资公司)
|泸州市龙马高中及教育发展园区建设项目|
图片
中标额:4.5亿,泸州市龙马潭区龙马高中及教育发展园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此次招标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三公司、投资公司)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4标)
|深圳新世界太子湾项目|
图片
幕墙面积约10万平方米,合同额超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深圳最大海滨文化商业区,粤港澳大湾区的新标杆。
|武汉中粮大悦城商务项目|
图片
武汉中粮大悦城商务一、二期项目为公投市场项目,合同额超亿元,幕墙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玻璃幕墙、陶土板幕墙、幻彩板幕墙、铝板幕墙等幕墙系统。项目是集多功能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为武汉光谷再添一兼具商业活力与自然生态的沉浸式社交互动场。
|中国双汇总部项目|
图片
双汇中国总部大厦项目,主楼建筑高度168米,幕墙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漯河市首个超高层建筑,也是漯河市地标性建筑,双汇新总部的规划建设按照双汇的全球化定位,展示国际一流企业形象,建成后将成为国际化、智能化、现代化、科技化的5A级总部办公基地。
|邯郸体育馆EPC项目|
图片
邯郸体育馆EPC项目位于邯郸市冀南新区,总建筑面积约为37208平方米,涉及体育馆、游泳馆、热身馆,包含人防部分及各类设备用房。建成后将作为2022年河北省运会的主要场馆,可承办多种赛事、体育活动和演艺活动。
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1标)
|文莱Rimba 综合体项目|
图片
近日,中建桥梁以中建股份有限公司文莱分公司的名义与文莱公司Rimba International Sdn Bhd签署Rimba综合体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合同,该项目合同额1.11亿文币,折合人民币约5.5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是一个混合用途的商业综合体包括一幢公寓塔楼、两幢住宅塔楼和一幢高级酒店、室内面积约11万平方米、室外面积约7万平方米,总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包括地下停车场、综合商业店铺、高档酒店、公寓、游泳池和电影院等设施。
中建安装上海公司(4标)
|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上海地块)项目|
图片
中标额 5.16亿元,总建筑面积18.09万平方米,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为上海市重点项目。该项目将助推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在上海成功落地,对完善恒大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基础设施建设有着重大意义。
|瀚讯无线技术研发总部|
图片
中标额 3.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为上海瀚讯新建的研发总部大楼。这是上海公司首次承接的装配式工程总承包项目。该项目涉及9.6米的深基坑施工和2万多平方的PC构件施工工艺。
|上海臻格生物临港生产研发基地|
图片
中标额 1亿元,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位于上海临港自贸区新片区,是全球最前沿的生物制药研发、生产的超级工厂,对改善人类健康,提高生命质量有着重大意义。
|福田雷萨总部及特种车辆智能制造基地|
图片
中标额 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05万平方米,位于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该项目由福田雷萨与安庆政府共同投资打造,是安庆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大力助推安庆市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
中国交建斩获15标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河北承德(李家营)至北京平谷(冀京界)段PPP项目|
近日,由中交路建牵头与中交资管、二公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河北承德(李家营)至北京平谷(冀京界)段PPP项目,采用“BOT+车购税补助+运营期固定补贴”投资模式实施,项目总投资约146亿元,建设期3.5年,运营期25年。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境内,起于长深高速公路兴隆县李家营互通,终至兴隆县陡子峪镇水厂村,与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北京平谷段对接,主线长约59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
|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项目|
1月19日,中交二航局参与的联合体中标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项目,中标金额超10亿元,工期36个月。该项目是连接长沙河东南部新城及河西湘江新区大王山片区的重要过江通道,也是长沙市南横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主线全长约1.8公里,跨越湘江,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时速80公里,桥宽42.5米,主桥采用70米+2×180米+70米飞燕式钢桁拱桥结构。(五分公司)
|成都濛阳新城综合开发项目|
图片
近日,由中交城投牵头,中交路建、四公局、二航局组成的联合体中选成都彭州濛阳新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项目投资额471亿元,合作期20年。濛阳新城项目是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重要载体。项目位于彭州市东南部,规划面积约39平方公里,在成都中轴线天府大道北延线上。(中交城投|二航局)
|南京浦口智慧新城特许经营项目|
图片
近日,中交投资、一航局、三航局、公规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南京浦口开发区智慧新城市政工程及配套设施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合同价约177亿元,采用“建设+运营+移交”的特许经营模式实施,特许经营期限13年。项目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桥林新城,地处长三角及南京都市圈辐射中西部地区的门户位置,周边集聚国内外先进智能制造企业,人口及产业聚集趋势向好。项目合作区域面积6.27平方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市政道路、场地平整、景观绿化、水系整治、智慧城市及配套设施工程。(一航局|三航局|中交投资)
|福建莆田高铁新城片区开发项目|
图片
近日,上航局牵头的联合体成功中标福建省莆田市秀屿高铁南片区工程管理勘察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项目,中标金额约112亿元。该项目位于莆田市秀屿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6个学校项目、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11个市政道路项目,学校总建筑面积约26.5万平方米,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151.9万平方米,市政道路全长约48公里。(上航局)
|广西天峨经凤山至巴马段公路项目|
图片
近日,二航局、一公局集团分别中标广西天峨至北海公路天峨经凤山至巴马段项目第1标段和第5标段,项目采用“融资+工程总承包”模式建设,中标总金额约63.5亿元,工期36个月。天峨经凤山至巴马段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对接贵州的省际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体呈南北走向,起于天峨县六排镇,顺接在建的都安至巴马高速公路,全长约105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二航局|一公局集团)
|湖南岳阳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
图片
近日,由中交投资牵头,中交南京投资、四公局、水规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湖南省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29.7亿元,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位于城陵矶水港和三荷机场空港中间带,拟建设集聚智慧化、绿色化、现代化的综合物流园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20.3万平方米的物流仓储建筑和约22万平方米的批发市场建筑及相关配套停车位,新建10条道路,总长约7.1公里。(中交投资|四公局)
|江苏常泰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工程|
图片
近日,二航局、一公局集团分别中标江苏常泰长江大桥南北公路接线工程第4标段和第1标段,中标总金额约29.5亿元,工期26个月。南北公路接线工程是常泰长江大桥的重要配套工程,起自沪陕高速泰兴东枢纽,终至江宜高速春江枢纽,路线全长约32公里。(二航局|一公局集团)
|河南鹤壁国道107线新建工程|
图片
近日,一公局集团中标河南省鹤壁市国道107京港线鹤壁境改线新建工程PPP项目,中标金额约28亿元,建设期2.5年,运营期20年。项目位于鹤壁市境内,起于安阳市与鹤壁市交界处,终至鹤壁市与新乡市交界处的淇县南大李庄村,线路全长约44.6公里,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一公局集团)
|江苏龙潭过江通道项目|
图片
近日,二航局、二公局分别中标江苏龙潭过江通道引桥主体工程和主桥上部结构工程施工项目,中标总金额约24.3亿元,工期30个月。龙潭过江通道是南京都市圈重要的跨江通道,起自仪征市境内江北长江大堤,以桥梁方式跨越长江主航道,止于S338省道交叉处,接过江通道南接线,全长约4.9公里,按照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二航局|二公局)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二期南延工程|
图片
近日,中交深圳工程局、一公局集团组成联合体中标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二期南延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约23.2亿元,工期60个月。本项目起自6号线支线一期工程光明站,终至光明城站。线路全长4.9公里,其中高架段0.3公里,地下段4.6公里,共设站3座。(市场开发事业部|中交深圳工程局)
|长沙香炉洲大桥项目|
图片
近日,二航局牵头的联合体中标湖南长沙香炉洲大桥EPC项目,中标金额约19.5亿元,工期36个月。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区,东起书堂路,西至腾飞路,江中跨越香炉洲,主线长约3.2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二航局)
|内蒙古科布尔至乌兰花段公路项目|
图片
近日,一公局集团中标国道335线内蒙古科布尔至乌兰花段公路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约18.6亿元,工期36个月。该项目总体呈东西走向,起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科布尔镇,顺接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终点,终至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乌兰花镇,路线全长约100公里。(一公局集团)
|广东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先开段工程|
图片
近日,中国交建、一公局集团、二公局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广东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先开段工程,中标金额约12.9亿元,工期60个月。深惠城际大鹏支线是《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深圳市境内,起自龙城站,终至新大站,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长约39.5公里,共设6座车站。(市场开发事业部|中交南方公司)
|广西防城港企沙港区泊位工程|
近日,四航局中标广西防城港市企沙港区赤沙作业区1号泊位一期工程,中标金额约12.2亿元,工期730日历天。一期工程位于防城港市企沙港区赤沙作业区,计划建设1个20万吨级散货泊位,水工结构按30万吨级预留,岸线总长415米。(四航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