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丨雁北街道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近日,在城关区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雁北街道圆满完成全街道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各(村)社区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全街目标考核工作由城关区第四考核小组在区纪委书记金鑫带领下,对街道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运行情况及干部表现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大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蕾代表街道班子述职,报告主要从基层党建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安全信访稳定、民生保障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述职。

金鑫表示,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考核工作对今后工作鼓士气谋未来的激励导向;二是要加强组织,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三是要严守纪律,严格程序要求,确保风清气正。

随后,街道根据全区考核要求,成立考核小组,街道党工委书记担任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担任副组长,统一安排部署各(村)社区考核,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此次考核不做排名,但要对照细则抓实抓细,根据考核结果,在新的一年中,针对突出问题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避免重复性问题出现。

二是保持年度考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实事求是、积极配合,公开透明、接受监督。

三是各(村)社区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开拓进取、大胆创新。

截止1月22日,雁北街道圆满完成街道及(村)社区2020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此次考核,街道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一年来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通过总结经验、挖掘亮点、寻找差距、查漏补缺,为2021年全街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马家兵 记者李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