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楠眼中的龙泉驿

嘉楠,1971年生于江西吉安,现定居龙泉驿。成都艺术家摄影协会理事,龙泉驿摄影协会副主席,成都航拍协会副会长,星球研究所金牌特约摄影师。

龙泉驿有很多执着的追光者,他们起早贪黑,只为抓住每一缕稍纵即逝的光。在瞬间的光影中,我们不只看到了动人的风景,也得以窥破绵长的感动。嘉楠就是其中一员。

定居龙泉驿近十年时间,摄影师嘉楠已走遍这里的城市乡间。龙泉山上的桃林、晨雾、云瀑、星空,龙泉湖、百工堰的日出、晚霞,葱茏苍翠的绿道、公园,充满“烟火味”的市井街巷,缓缓升起的大运主体育馆“飞碟”……无论晨昏还是四季,龙泉驿总有看不完的风景。

从记录城市生活,到记录城市变迁,一路拍下去,连嘉楠也暗自惊叹:原来这座城市里,藏有这么多美景与美色。赤日,苍穹,云海,城市,山林……简单的组合,却有着万千变化。这些镜头下最美的瞬间,多角度地诠释了龙泉驿文化,更见证了美好生活品质城深厚的底蕴,瑰丽的今天。

图片拍摄: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