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妄称博主受中国“赞助”,才会对华大肆赞扬

编辑:化蝶
中国在新世纪经济飞速发展,整个国家全面脱胎换骨,正以最短时间赶超欧美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在中国居住的外国人士都普遍感受到了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正变得越来越好。
英媒污蔑视频主播
日前,英国《泰晤士报》刊登文章,用一整版的篇幅报道了一些在中国居住的英国视频主播,宣称他们在中国受到了中国的资助,从而开展海外的政治宣传。
图片
对于英国媒体的污蔑,包括巴雷特父子和杰森在内的众多视频主播选择了正面回应,以事实证据来戳穿媒体的谎言。
主播回应
16日,巴雷特在社交平台进行了回应,他表示他与儿子所拍摄的视频都是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全部是基于事实的,发表的观点也是自我感触。他们在中国多个城市和景区进行了游览,体验了很多中国特有的东西,在感受到中国的发展后,通过国外的社交平台向其他人介绍中国,使更多人可以真实地了解中国,而不是通过媒体的言论。巴雷特表示通过这些视频,他们可以从社交平台获取收益,但没有收到过中国的资助,他们不会为了流量或者利益而对某些事情盲目吹捧。
图片
另一个博主杰森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英国媒体的言论是凭空捏造的,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他的视频都是真实的,没有演员,更没有所谓的资助,单纯地想要其他人能够真实了解中国,感受中国的美好。
由于中西方意识形态的不同,西方媒体对中国的报道一直以来都带有有色眼镜,带有双重标准,在很多地方都刻意污蔑抹黑。在中国的发展和真实环境上会用各种谎言来蒙蔽人民,在很多欧美人民眼里,中国还是落后的农业国家,很多人没有渠道知道中国的真实现状。
图片
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外国人士通过视频等形式向西方人民介绍了中国的现状,向西方人民展示了中国新世纪以来的发展成果,吸引更多人来中国旅游居住,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时代之声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988国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