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城区首家城市花园幼儿园将于3月落成投入使用

预计今年3月份,睿果自然幼儿园将作为安宁城区首家城市花园幼儿园建设完成投入使用,安宁市的学龄前儿童能在森林里,田野里,山谷里上课了,在课堂上就能开启探索大自然的奇妙之旅。

据悉,2020年,安宁市政府全面铺开了街道幼儿园项目的建设,新建的标准化幼儿园,覆盖了八街、县街、青龙、禄脿、金方5个街道办事处,将陆续在2021年3月底前竣工,总投资约10799.71万元,增设42个班,预计可解决1250名幼儿入园。

睿果自然幼儿园这所号称城市花园的幼儿园环境怎么样?如何在园内开展自然教育呢?热爱自然是孩子的天性,安宁市睿果自然幼儿园位于安宁市凤城春色一期三栋3楼,园区占地2400㎡户外互动面积1000㎡,院内设备设施高端环保,由睿果教育集团投资500多万元建设,亲亲宝贝幼儿园精英团队全盘管理,以“高标准、高品质、国际化”为办园定位。

幼儿园课程体系分为自然教育课程体系—自然基地课程,蒙台梭利教育体系—室内课程,科学体验课程体系—室内课程,稚尚国际幼儿篮球—户外课程这五大领域。

运用大自然的自然事物作为教育工具,把课堂延伸到户外,让没有见过星空,没有点过篝火,没有下河摸过鱼抓过虾的孩子们,建立起与自然的联结,开动脑筋、挖掘潜力,激发儿童的学习积极性,注重儿童智能的全面开发。幼儿园秉承着全力打造符合孩子天性的教育环境,运用自然教育的思想,形成一套特有的教育体系。

其中专门为4—7岁孩子设计的《在自然中成长》系列课程,课堂延伸到了森林里,田野里,山谷里,根据儿童的兴趣开展课程,鼓励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主张由日常生活训练着手,配合以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教育内容,将生活与学习融合参透,提升幼儿阅读能力,审美素养及文学素养,激发幼儿求知探索兴趣,培养幼儿亲近自然关爱生命的积极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