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16年!爱心温暖东花市

春节将近,近日,东城区工商联、东花市街道商会联合开展“为千户家庭送温暖”活动,一辆辆满载慰问品的爱心大巴车开动,前往街道8个社区慰问,将这份温暖散播到东花市的每一个角落。

今年,东花市街道送温暖活动共包括:给困难学子送关爱、给孤寡空巢老人送温暖、给困难家庭送帮助、给志愿者送感谢、给环卫工人送爱心。前期,共有12个企业捐款共计15.26万元。此次共为120户困难家庭、16位优秀志愿者每人购买生活慰问品,并为16名困难学子每人准备了2000元慰问金。

“街道每年春节前夕,都会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我们准备过冬物品,感谢这么多人惦记着我,让我内心暖乎乎的。”东花市街道街道居民范惠敏说。

商会是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也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东花市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东花市街道商会已经连续15年开展“为千户家庭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致富思源的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