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智慧菜篮子超市”线上线下销售开业运营

图片
1月24日,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智慧菜篮子超市,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商户线上销售情况。
1月24日,与“未来之城”雄安新区一步之遥的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智慧菜篮子超市”线上销售今日正式开业运营。白沟新城智慧菜篮子超市各种蔬菜水果货源充足,在保障雄安新区建设者供应的同时,对“零散客户”同样可以“资源共享”。
图片
1月24日,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客户,通过线上购买智慧菜篮子超市蔬菜。
近年来,保定市白沟新城积极在生活服务、商贸配套、物资保障、交通物流等方面与 “未来之城”雄安新区进行无缝对接。投资5000多万元建设“智慧菜篮子超市”民心工程,重点以保障雄安新区十几万建设者生活必需品,当好服务雄安的“桥头堡”,守好百姓的“米袋子”看好居民的“菜篮子”。白沟新城智慧菜篮子采用线下线上销售 “非接触式”消费模式,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舒心的销售模式,也提高了营业收入。(摄影报道: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