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重磅发声,消除“台独”祸根,祖国统一势不可挡

图片
撰文:彩风
近些年来,台海局势愈加严峻复杂,特别是蔡英文当局不断丑化大陆,肆意制造“政治病毒”,勾结国外“反华”势力,煽动岛内民众与大陆为敌使得两岸关系受到了严重地破坏。民进党在台湾地区混淆民众视听,妄图切断两岸同胞的血脉联系,为两岸统一制造了诸多障碍。
图片
两岸同胞血脉相承
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两岸民众有着共同的根脉,俗话说血浓于水,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大陆不断向岛内民众提供援助,并且在新冠肺炎疫苗研制成功之后无偿向台湾民众接种疫苗,祖国做出的诸多努力无一不是在团结两岸民众,为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做出努力。
人民日报就两岸关系发表文章,文章指出持续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推动交流合作克难前行。从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当中我们能够看出,大陆在积极发出和台湾地区交流中不断完善各项政策的信号。
图片
“台独”势力最终会走向绝路
和平解决台湾问题是我们实现祖国统一大业的大势所趋,也是两岸民众期待已久的共同愿景,分裂祖国的行为必将受到所有中华儿女的共同抵制。“台独”势力所宣传的理念与包括台胞在内的中国人民意愿背道而驰,如果“台独”依旧为虎作伥最终只能落得身败名裂。
图片
近年来台湾当局和美国之间的关系越走越近,不仅如此,台湾当局还向美国购买武器,并以此企求美国能够向台湾伸出“援手”,这一切只不过是台当局的痴心妄想,玩火必将自焚。
面对复杂的台海形势和国际环境,大陆依旧对两岸统一充满信心。大陆向台商给予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惠政策,这让很多来大陆发展的台湾同胞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事实证明,只有两岸关系趋于正常,两岸民众才能安心发展,生活才会越过越好,这是大势所趋也是发展需要。
图片
消除“台独”祸根才能保持台湾地区的和平稳定,才能促进两岸关系的正常发展,虽然民进党当局一再阻挠两岸统一大业,但是台湾民众心中依旧十分迫切回到祖国怀抱,相信这一天不会太久。
部分消息参考:中宏网、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海峡军情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