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士气大振,韩国瑜“复出”似乎就在眼前

去年,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就任高雄市长不足两年时间便代表国民党出征“2020”,当时的韩国瑜声势正是顶峰时刻,这让民进党十分的不好受。

但是最终由于大环境的原因,蔡英文赢得了这场选举的胜利,获得了连任,而在蔡英文取得连任之后,民进党当局在高雄市发起了“罢韩案”,最终通过“公投”的形式将韩国瑜罢免掉。

韩国瑜接连受到两次打击,被迫宣布暂时告别政坛,归家隐退,但是韩国瑜的支持者们相信终有一天,韩国瑜还会复出,只不过是要等待一个好的时机。半年时间过去了,韩国瑜复出的时机似乎就在眼前。

蓝营士气大振

在韩国瑜被罢免之后,韩国瑜的支持者们并没有坐以待毙,相反,针对民进党当局的无耻行径,他们采取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办法,对在“罢韩案”中比较活跃的几位政客也发起了“罢免案”。

其中在桃园市发起的“罢王案”在本月早些时候进行了“公投”,最终结果已经出炉,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被成功罢免。

这个结果无疑让韩国瑜的支持者们出了一口恶气,也让蓝营士气大振,在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就有人提出韩国瑜复出的时机已经到了。

韩国瑜复出的方式

目前在韩国瑜的支持者中主要是分为了两派,一派是主张韩国瑜应该趁着成功罢免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的时机“出征”桃园市,在2022年参选桃园市长一职,另一派则是希望韩国瑜可以参选国民党党主席一职,带领国民党再战“2024”。

虽然各路人马十分的兴奋,已经为韩国瑜规划好了复出后的路线,但是韩国瑜本人并没有正面回应是否要复出。

韩国瑜的表态

此时距离他被罢免才半年多时间,这个时候贸然复出会不会再次被民进党抓住把柄也是韩国瑜需要考虑的。

并且韩国瑜在桃园市并没有太深的根基,参选桃园市长一职难度也不小,至于国民党主席一职,在党内要面临的竞争压力也很大,韩国瑜不一定会选择参选。

韩国瑜隐退半年,在台湾地区还有这么多死心塌地跟随他的人实在是不易,这也从侧面说明了韩国瑜此人的个人魅力很高,才会吸引这么多的跟随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每天军武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台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