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回音】涿鹿一工地拖欠工资?已全额兑付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近日,史先生通过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求助,他表示自己和工友共四人去张家口市涿鹿县栾庄乡一工地干活,完工后被拖欠工资。对此,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转至涿鹿县栾庄乡解决并进行答复。

史先生表示,2020年10月份,自己和另外三名工人到王某所在的张家口市涿鹿县栾庄村工地干活,11月份停工,完工当天工人们按王某要求上交了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银行卡号。当时王某允诺人走账清,等几天后把工资打到个人银行卡上,直到2021年1月份,也没有给钱。期间打过多次电话,王某某总是推脱。现在春节也越来越近,史先生希望能拿到被拖欠工资,早日和家人团圆。

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收到后转至涿鹿县栾庄乡有关部门,对该问题进行调查解决后回复。

据了解,通过多方查找联系到王某后,相关部门与其沟通并且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其表示将尽快兑付史先生等人工资。经过电话回访,目前工资款已全额兑付。

“我的工资三四天前就已经到了,感谢你们!”记者1月22日联系史先生,他表示政府部门办事效率很快,对“问政河北”平台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