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大做强东南汽车城?今日,闽侯县领导这样说……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叶仁佑率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东南汽车城推进有关重点工作。县领导黄诗杨、程心东、张艳明、余深传,青口、祥谦、尚干三镇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调研活动。

▲(县领导在青口镇沪屿路(二期)项目现场调研)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203省道拓宽改造工程、兰圃产业园项目、东台高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青口镇沪屿路(二期)项目、林森大道(二期)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规划情况,并在青口镇召开汇报会,听取东南汽车城先行启动项目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县委书记叶仁佑在青口镇主持召开汇报会)

叶仁佑强调,各有关部门,青口片区三镇及青口投资区管委会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国内先进汽车城,进一步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强化班子领导,加快形成工作专班,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工作机制,形成决策、执行、督查、考核等一套完整的工作机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出台实施意见,抓紧形成项目清单,让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以具体清单推动具体工作落实;做好东南汽车城城市LOGO设计,彰显和提升东南汽车城整体城市形象。

▲(203省道拓宽改造工程项目现场)

▲(东台高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

叶仁佑要求进一步发扬“一个窗口对外,一个漏斗对内”的工作作风,统筹做好园区规划与项目招商工作,加快推进园区实现“七通一平”,加强园区精细化管理,让园区实现高效节约用地;组织专业队伍,严格把关,加密协调,以最优的设计方案,高标准推进汽车城路网提升改造及水厂、污水管网、防洪工程、学校、人行天桥等项目建设,严厉打击各类阻碍重点项目建设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集聚一批汽车配套大项目、好项目,对汽车产业实行強链补链,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全力打造人、产、城融合发展的中国东南汽车城。

▲(青口镇沪屿路(二期)项目现场)

▲(林森大道(二期)项目征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