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力!四川乐山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遭训诫谈话

大型商场、超市作为人流密集区域,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方面尤为重要。1月24日,据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官方消息,由于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市中区通江街道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对乐山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训诫谈话。

训诫谈话

前期,乐山市、市中区两级部门在对疫情防控的督查工作中发现,乐山万达广场疫情防控不力:地下停车场对开展测温和健康码疫情防控工作流于形式,监测人员只对司机进行测温,未对同车的其他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在测温的同时没有查验进出人员的健康码。此外,万达广场的出入口多,不利于对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需要万达对所有的出入口都进行健康监测。

在训诫谈话中,通江街道、辖区派出所、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均对乐山万达广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乐山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立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整改,举一反三、查遗补漏,把所有缺失的地方补齐。

据了解,乐山市中区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已因疫情防控不力停业整顿相关企业26家,责令现场整改或进行诫勉谈话506次。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对于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扰乱市场秩序、妨害公共卫生安全的问题加大检查、曝光、关停力度,调动各方力量,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之网。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微嘉州

编辑 于曼歌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