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打爆GEN全队”,LCK第一中单正式易主,LPL论坛被粉丝屠榜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本期游戏资讯,我是“小米”!
LCK春季赛在今天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对战双方分别是GEN和HLE。在赛前GEN一场没输排在积分榜首,而HLE虽然揭幕战输了,但随即拿下2连胜,队伍状态也慢慢回归。最终HLE让一追二击败GEN不败金身,拿下自己的赛季3连胜。
图片
纵观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肯定是HLE中单chovy了,可以说这一场比赛就是chovy的个人秀,以一己之力打爆了GEN全队,甚至于打出了“通天代”这个恐怖称号,究竟是什么样的表现才能得到这种称号,接下来小米就给小伙伴回顾一下来龙去脉。
图片
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HLE的第2局就很关键。这一局chovy选出了永恩,在游戏前期HLE有点劣势,但这时候chovy站了出来,开始了各种单杀秀,就算是1V2也不虚,从13分钟以后就是chovy一个人追着GEN五个人打,感觉像打排位一样,以一己之力硬生生的把所有劣势打回来,最终拿下了11-1-8的超神战绩。
图片
而在赛后的数据面板中可以看到,chovy一个人打了29000伤害,几乎是对面所有人加起来的伤害。
图片
而来到了决胜局,chovy选出了阿卡丽。延续了第2局的火热手感,chovy这一次又杀疯了,从头杀到尾。最搞笑的一幕是对面4个人包围chovy,结果没人敢上,让chovy大摇大摆地走了,这个有点耻辱啊。最终chovy再次拿下10-0-6的超神战绩,再次上演了个人秀。
图片
而这场比赛有不少国内小伙伴也看了,纷纷被chovy的表现震撼了。在知名论坛虎扑上,全是关于chovy的帖子,彻底被屠榜了。因为chovy打的太猛了。
图片
有一说一,GRF战队到底是个什么怪物战队。走出来的人都成了各自战队的大腿,chovy,trazan,viper,莲子,当然了剑皇除外。
那么各位看官老爷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