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省两会|怀化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彭国甫雷绍业石希欣出席

图片
1月24日晚,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怀化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图片
1月24日晚,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怀化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图片
怀化代表团团长彭国甫主持会议并讲话。(以上照片均由吴俞贤摄)
怀化新闻网讯 1月24日晚,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怀化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怀化代表团团长彭国甫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团副团长雷绍业、石希欣出席。
彭国甫指出,今年的省“两会”,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十四五”高质量开局、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彭国甫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代表履职工作的时时刻刻、事事处处。要齐心聚力开好会,认真审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及其他报告,把精力凝聚到实现“三高四新”的战略部署和湖南发展大局上来,充分发挥在怀省人大代表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的作用,充分体现代表性、先进性,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彭国甫强调,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代表团临时党组织作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中央、省委意图,切实把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人民意志。要严守政治纪律,充分展现代表的政治素质、政治品格、政治形象。
会议讨论了《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推选了监票人。
(吴俞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