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浙江桐庐县委给就地过年青年送上“三重礼”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近日,在浙江省桐庐县青联委员和中国移动桐庐分公司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下,团桐庐县委给就地过年的青年送上“三重礼”,减少人员跨区域大流动,增强外来人员的归属感。
据了解,团桐庐县委的“一重礼”为留桐游园会,主要由桐庐县青少年宫推出,针对不返乡、留桐庐过年的非公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的3—15周岁子女,通过拍年味儿照片、分享桐庐诗词等趣味报名方式参与“免费玩、免费领、免费送、免费尝、免费寄”系列活动,让留桐庐亲子家庭在领取礼包的同时体味当地特色文化。
团县委的“二重礼”为留桐庐欢乐购,为就地过年的新桐庐青年提供包括火锅、服装、年货在内的爱心折扣,让留下过年的日子更暖一些。
“三重礼”为流量包,非浙江籍留桐庐青年过年,都可连续两个月免费领取20G/40G省内流量礼包,下载和彩云网盘还可加赠10GB全国通用流量礼包,满足春节期间亲情畅聊、读书听书、直播跨年、线上购物等需求。
团桐庐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让留桐庐青年在就地过年时感受到在家过年般的温暖,是团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对新青年选择来到桐庐工作、愿意留在桐庐过年的最好祝福。
图片
(供图:丽莎 小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