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新积分榜:巴萨四连胜坐稳前三,马竞赢球强势7分领跑!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4日,西甲联赛第20轮比赛再赛4场。在本轮巴塞罗那在客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埃尔切队,马德里竞技在主场面对瓦伦西亚队的挑战,奥萨苏纳主场对阵格拉纳达,塞尔塔主场面对埃瓦尔队。
图片
巴塞罗那客场2-0战胜了埃尔切队。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埃尔切队后场解围失误,德容跟上射门得手,巴塞罗那1-0取得领先。第56分钟明格萨后场传球出现失误,里戈尼单刀被特尔施特根神勇化解。第89分钟德容助攻普伊奇头球攻门得手,巴塞罗那在客场2-0锁定胜局。
图片
马竞主场3-1战胜了瓦伦西亚队。上半场比赛第11分钟拉契奇为瓦伦西亚首开记录,帮助球队1-0取得领先。第23分钟菲利克斯后点将球射门球门,马竞追平比分。第54分钟菲利克斯助攻苏亚雷斯小角度破门,马竞2-1反超比分。第72分钟略伦特倒三角回传,科雷亚跟上推射破门,马竞3-1锁定胜局。
图片
奥萨苏纳在主场3-1战胜了格拉纳达。上半场比赛布季米尔梅开二度为主队取得领先,第50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为格拉纳达追回一球,第86分钟蒙卡约拉为奥萨苏纳锁定胜局。另一场比赛塞尔塔在主场1-1同埃瓦尔队战成平局,门德斯和布莱恩-希尔为两队分别建功。
图片
马竞在逆转击败瓦伦西亚队之后,已经确定了联赛七连胜,在积分榜上他们积47分遥遥领先,少赛一场领先第二名皇马7分。巴萨在本轮取胜之后已经迎来联赛四连胜,球队目前积37分坐稳积分榜第3位。奥萨苏纳终结了此前连续13场不胜,球队积19分排名第17位,暂时逃离降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