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气又可笑!沈阳男子开车偷鸡,被拘5天!

沈阳康平县公安局经过工作

近日破获一起盗窃家禽案件

抓获违法行为人2名

2021年1月7日,康平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接到群众路某报警,称家中丢失一只鸡。接到报警后,民警没有因为案件小、损失少就放弃调查。

经调取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录像,民警发现:

1月7日11时许,一辆小型货车经过路某家门口时,车内有人用弹弓将路某家的鸡射伤,随后将受伤的鸡偷走。民警通过对小货车的车辆信息进行核查,顺利找到了该车车主。

经车主辨认,下车偷鸡的是其雇员何某某(男,24岁),开车的为另一雇员邓某(男,29岁)。

随即,民警赶往何某某家中调查。当民警赶到时,何某某和邓某正在给鸡褪毛。

经询问,何某某和邓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二人还主动交待了在附近某村民家用相同方法偷走一只母鸡的违法事实。目前,违法行为人何某某和邓某已被康平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来源:辽宁日报

来源:新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