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参观汶川地震遗址不停说笑,导游怒怼“再笑请出去”,网友:好!

1月24日,网友爆料称在四川阿坝汶川县映秀镇映秀震中遗址,几名游客在参观过程中不停说笑,被导游看到后怒怼:“请文明祭祀,如果再笑请出去!”对此网友纷纷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汶川地震十三年,那些曾经牵挂的地方如今什么模样?
13年前的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这场8.0级的地震,夺走了近7万同胞的生命。汶川、北川、青川、绵竹、什邡、都江堰……这些地名或陌生或熟悉,因那场特大地震而联系在一起。
今天,一个个全新地标已取代灾难曾经留下的痕迹,形成一张张全新的名片,彰显着重生后的形象、气质和内涵。
让我们通过卫星视角,再次回到10个极重灾区,看看这些地方今天的样子。
汶川县映秀镇
从前Vs现在
图片
北川县
从前Vs现在
图片
绵竹市汉旺镇
从前Vs现在
图片
汶川大地震13年,可生命逝去的殇,无论之于亲朋还是国家,横亘时光,从未改变。
又到512,又是这一刻,我们从未忘记你,也从未忘记,还你一个更好的家园。
(原标题:游客参观汶川地震遗址不停说笑 导游怒怼:如果再笑请出去)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沸点视频、网友评论、四川日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