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埔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一楼召开。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大埔县2020年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大埔县经济社会发展,审议《中共大埔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署2021年工作,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征程。

上午9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有:一是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二是朱汉东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三是朱汉东同志就《中共大埔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稿)》作说明;四是熊锋松同志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五是县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2020年政治要件贯彻落实情况;六是县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七是审议通过《建议(稿)》、全会《决议(草案)》。

大埔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在县主会场出席全会;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纪委监委领导同志,县人武部军政主官,县法院党组书记,镇(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各专(工)委主任,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和省、市驻埔单位各一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巡察组组长,县纪委委员在县主会场列席全会;各镇(场)党委一位副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所在镇(场)分会场列席全会。

梅州日报记者:刘润涛

特约记者:刘招迎 罗文燕

见习编辑:肖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