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东区老年人办事有了绿色通道

图片
1月18日,在西宁市城东区市民服务中心看到,在服务大厅设置“关爱老年人服务台”,老年人前来政务大厅办事时,工作人员通过“绿色通道”为他们叫号,由“老年人爱心服务志愿者”为老年人提供全流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并辅助以智能导办、自助办等多种服务。针对使用老人机、没有微信的老年人无法扫“健康码”的情况,避免老年人被“健康码”拦在门外,政务大厅入口还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专门服务,采取查验身份证、社保卡等有明确信息登记的证照核实健康码。 当网络化日益便捷我们生活的同时,老年人却在很多领域却遇到了瓶颈。城东区市民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提升老年人办事便利度,制定措施,优化流程,延伸服务,确保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捷服务,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困,让优质的服务照进每位群众的生活。本报记者 贾泓 通讯员 东宣 摄
稿件来源:青海日报 声明:以上内容版权为《青海日报》所属媒体平台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