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哈哈哈哈哈》化身作词达人 改编歌曲魔性洗脑

Yes娱乐1月25日讯由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独播的《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播出最新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陈赫与拾跌果儿乐队合作演绎《昨个晚上》,全新改编惊喜不断。

“作词达人”陈赫改编《昨个晚上》

陈赫想到节目整段录制的旅程,决定把邓超睡觉打呼写进了歌词里,也对自己在阿干镇挤了羊奶等故事写进歌词中,为了得到创作灵感,陈赫还将邓超睡觉打呼的视频给乐队老师看,最终根据老师建议,成功完成了对歌词的创作与改编。

歌词实力吐槽 旋律魔性洗脑

陈赫与拾跌果儿乐队合作演绎《昨个晚上》,陈赫改编歌词,成功将对节目的吐槽以及邓超的打呼等内容完美的融入到互动歌词。整个演出歌词和旋律都很洗脑,“邓超打呼呼噜噜,昨天晚上没有吃上牛肉面”等都郎朗上口,成功将演出推向了高潮,陈赫也将表演唱成了吐槽大会,最终还远程互动邀请兄弟团上台参与副歌部分,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陈赫的改编实在是太魔性了,这首歌单曲循环了八百次”“用歌声实力吐槽”“陈赫才是个平平无奇的作曲小天才吧”

《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于每周五12:00点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每周五20点免费看,每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哈哈哈哈哈》收官在即,五哈旅行团还会发生哪些精彩故事,而陈赫在下一期的节目当中又会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