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今年和“十四五”怎么干 我市税务部门这样规划

日前,满洲里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了我市党政主要领导对全市税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2020和“十三五”时期全市税收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税收改革发展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按照自治区局党委和满洲里市党委政府的要求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带好队伍,以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为引擎干好税务,以优化绩效和数字人事机制为驱动规范管理,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为抓手强化监督,以党建抓改革,以机关带系统,以智慧税务建设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取得新成效,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充分发扬民主,
做到人人参与。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值班编辑:孙纲
平台编辑: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