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8亿元 攸县超高纯金属化学材料项目开工

图片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颜洪)产业培育,项目建设 。1月25日,由中铼集团投资1.28亿元建设的湖南华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超高纯金属化学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株洲攸县工业园举行,攸县县委书记康月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鹏程等参加仪式。
该项目建筑面积26474.25平方米,将建成高纯铼金属、超纯钨金属、高品质氟盐、 高纯化学试剂5条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生产高纯铼10吨、超纯钨 100 吨、高品质氟盐5000吨、 高纯化学试剂2300吨,为我国航空航天和民用高端领域提供高品质的原料和制成品。
据悉,湖南华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攸县重点招商引进的高科技企业,也是攸县高度关注、大力支持的高分子新材料链上企业。该项目既符合绿色发展要求,更契合攸县发展定位。当前攸县正在全面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中心四样板”,大力培育精细化工、高分子新材料、建筑新材、煤电能源、农产品深加工五个百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