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价77%!美的31.18亿斩获金华义乌一宗商住用地!

据土地情报数据监测显示,1月25日,金华义乌市1宗综合用地(含住宅)出让,此次挂牌出让也是义乌主城2021年涉宅用地第一拍!该地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处于机场路、宾王路、西城路、国贸大道中心,同时在绣湖商圈辐射范围内,拥有稠城三小、绣湖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隔着国贸大道与本地块相邻的望辰府项目,去年半年内热销50亿元,不得不让我们对本次出让的地块充满期待!

北苑街道国贸大道与机场路交叉口北侧地块一

最终,经过69轮报价,宁波市梅山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美的)以总价311843竞得,成交楼面价为25009/㎡,溢价率为77.34%

>>>>地块解读:

本次出让地块编号北苑街道国贸大道与机场路交叉口北侧地块一,土地位置北苑街道、稠城街道,国贸大道与机场路交叉口北侧。用地性质为综合用地(含住宅),总用地面积57995.74㎡, 规划建筑面积124690.84㎡,容积率2.0≤容积率≤2.15,出让年限商服40年、住宅70年,起始价175843万元, 起始楼面价元/㎡。

>>>>SWOT分析:

生活配套:周边生活氛围浓厚,教育、商业、医疗配套完善,地块3km范围内聚集了市重点小学义乌市稠城第三小学、义乌市群星外国语学校、二级医院义乌市中医医院、购物中心银泰百货(义乌伊美店)等生活配套;

景观资源:周边有孝子祠公园、骆宾王公园等21个公园景点;

潜在供应:近两年周边有130宗住宅用地供应,存在一定的竞争压力;

品牌房企:近两年周边有融创中国、绿地控股等6家品牌房企进驻,可能会对产品销售带来一定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