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六子深耕湖湘 湖南弘阳以诚筑城

入湘三年,湖南弘阳以布局“加速度”,即将迎来湖湘第五、第六子。回首弘阳落子湖南的发展历程,清晰印鉴湖南弘阳“敢为人先”的砥砺初心,共鸣湖湘精神骨子里的倔强品格。

后发先至,在湖湘大地掀起“弘阳热”

从布局时间上说,相比其他品牌房企,进入湖南仅3年的弘阳,可谓是“后来者”;然而,短短3年之内,湖南弘阳实现双城6子,并创造了“弘阳所至,必引弘潮”的现象级佳话。

长沙弘阳·时光里,弘阳地产入湘首发之作,2020年五一黄金周期间,以0.36亿元成交金额及0.28万方成交面积,夺得当期长沙公寓销售榜双项第一;

长沙弘阳·昕悦府,作为弘阳标杆产品系“昕悦系”的星城首作,2020年4月首次开盘引千人热捧,开盘当天即货源告罄;

衡阳弘阳·昕悦府,弘阳地产雁城首盘,2020年4月首开,在疫情正盛的特殊时期,仍然开盘劲销超1.2亿元,引发衡阳楼市的轰动;

长沙弘阳·万侯府,弘阳速度和热度的最佳代表——3个月时间,从入市到首开,从开盘到收官,见证长沙楼市久违的火热奇迹。

一次次热销佳绩的背后,是湖南弘阳坚定的蓄力耕耘,更取决“只做精品”的“倔强”态度,期望以最大的诚意和敬意,回馈一座城市,回报一方土地。

(长沙弘阳·昕悦府现场图)

从读懂城市价值,把准发展脉搏

从长沙到衡阳,湖南弘阳始终本着“布局都市圈,做强中心城”的大战略方针,并以独到眼光,或精选城市稀缺核心地段,或精准把握城市发展的走向,为打造优质产品,全新生活方式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预先准备良好的土壤。

2019年,湖南弘阳,布局长沙,谋略湖湘,连拿三地。先是盘踞长沙省府中心,擘领一城政脉,文脉、城脉,打造湘江南岸人文大盘弘阳昕悦府、时尚精致红盘弘阳时光里,用行动表明弘阳地产深耕长沙的决心。后落子衡阳,布局衡阳华新开发区“政务中心、生活中心、繁华中心、发展中心”交汇的核心地段,打造衡阳弘阳昕悦府项目。随后,又一举拿下长沙万侯路地块,于红星德思勤百万级商圈核心之地,湘府路、万家丽两大主轴交汇之所,打造万侯府项目,将优秀城市资源与天际岭植物园的自然资源融汇一处。

(弘阳·时光里)

而2021年即将面世的“瓦窑路”项目和 “兴联路”项目,一个择址湖南省植物园,尽享南部新城发展前景和雨花区500亿城市更新红利,亦与城市绿肺无界融合。另一个则占位主城开福区秀峰山旁,坐拥城市极致稀缺的江山资源,并与未来前景看好的滨水新城月亮岛片区隔江相望。

3年,湖南弘阳凭借对城市肌理的深入洞察,以非核心地段不选,非优势资源不选、非潜力区域不选的准则,完成双城6子的择址布局,为都市新生活方式的来临奠定基础。

从产品到作品,创变城市人居未来的品质力

2020年,湖南进入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品质人居也紧随时代更替升级。此外,自长沙楼市限购以来,城市改善需求得到大量释放。湖南弘阳,凭借对城市和楼市的深刻洞察,聚焦于品质改善人居的提升,前瞻性地创作赢得市场认可的作品。

(弘阳·万侯府)

以对城市土地及文化的尊重,淬炼产品;以巨大的发展潜力,为城市带来品质革新;以对未来的远见,执掌一城人居潮流。作为湖湘领域的一个“后来者”,弘阳始终以“诚者筑城”的理念,带着“让城市更美好”的初衷,聚焦优质产品,深入城市,将自己定位为时代洪流下不改初衷的逆行者和革新者,以“诚”对话城市,引领城市都市圈发展,焕新湖湘人居的美好生活,成为湖湘知名房企之一。

从荣获“2020中国房企住宅产品线品牌价值力十强”的两大昕悦系标杆之作到万侯府、以及后续的新地块,湖南弘阳在“产品力”上下的工夫不可谓不深。

例如:长沙昕悦府项目,于省府核心繁华之地,打造江岸难得一见的舒适纯居项目,拥宽景视野,筑府系九制园林,以超过市场主流的标准超配全屋名品精装,成为楼市的“香饽饽”;长沙万侯府项目,于主城核心商圈要地,打造1.5容积率的低密墅境纯洋房,并让6-8层“真洋房”在市场上重见天日。未来的瓦窑路地块,则是于都会中心商圈,创造性地将省植物园纳入规划,打造“公园在家里,家在公园里”的生活方式,而近乎1.2容积率的低密纯洋房,体现出弘阳的品质坚持。

时间,因品质而止步;品质,因时光而香醇。

3年前行,初心不改,湖南弘阳以敢争先、敢当弘的姿态,共鸣英雄性格,共筑美好湖湘,2021将以诚筑城,力争引领品质人居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