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专家到鲁甸融媒体中心进行技术系统验收

图片
图片
1月24日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专家曹凯、王红胜一行到鲁甸县进行县级融媒体中心技术系统检测验收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剑、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陪同检测验收。
图片
验收组一行走进演播室、指挥大厅、中心机房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操作演示、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鲁甸县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软硬件建设和媒体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照融媒体技术系统验收标准逐项查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一行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负责人就系统建设、平台运营管理、内容发布、问题计划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中心工作人员从技术系统平台,融合生产业务方面进行了操作演示,并就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片
图片
在验收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鲁甸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对中心搭建的“私有云”平台表达了赞赏,同时也指出了中心在技术系统建设和运维管理当中存在的问题和瑕疵。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作了整改表态发言。许剑就整改工作对中心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在综合验收前全部整改到位。
图片
鲁甸县融媒体中心自2019年4月挂牌成立以来,以提高县级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目标,抢抓媒体变革先机,整合各方资源、逐步探索推进,坚持机构融合、重塑机制,人员融合、重塑力量,媒体融合、重塑平台,抓实媒体融合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丨县融媒体中心 肖泽辉
本期编辑丨马娇
编审丨陈科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