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5家单位被点名!

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
1月份火灾隐患单位曝光
1.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弘正祥副食商行
存在的主要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东门内熟食店位于商场内,使用液化气罐(明火);货架遮挡室内消火栓;西北侧安全出口使用卷帘门;西北侧安全出口处被货物严重堵塞。
2.睢县杜秀莲万客隆生活超市
存在的主要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商场内未进行防火分隔;未设置辅助性逃生工具;消防控制柜故障;未配置机械排烟系统。
3.商丘市华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夏邑格林豪泰酒店)
存在的主要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疏散楼梯被占用;消防水泵损坏;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
4.虞城县南国快捷酒店
存在的主要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湿式报警阀未安装压力开关;消防控制室内电气线路未穿管保护;北侧疏散楼梯间未配置灯光式疏散指示标志;房间内未配置强光手电;测试“两点联动”,电梯未迫降,应急广播未启动。
5.宁陵县浙永发购物超市
存在的主要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部分烟感探测器防尘罩未摘除;灭火器被遮挡;库房配电箱周围堆放可燃物;喷淋泵损坏。
来源:商丘日报
编辑:小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