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召开2021年区级老领导区情通报会

1月21日下午,五华区召开2021年区级老领导区情通报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宁向区级老领导通报五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梁崑携区四班子领导向区级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杨泽松主持。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同心同德,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每一位五华人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结果,同时也是五华各位老领导和全区离退休干部鼎力支持、积极参与的结果。

五华过去的发展,得益于各位老领导的辛劳付出;五华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五华,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五华发展开良方、建真言、作指导,与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一起,共同推动五华高质量发展。全区各部门要继续保障好老干部相关待遇、持续改善老干部生活境况,努力创造各种条件,鼓励支持老同志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发挥作用。

会上,梁崑强调四点意见,要充分理解、尊重老干部的政治愿望,保护和发挥好老干部的政治热情,尊重老干部对五华区经济社会建设的奉献,大事要情及时做好通报。要把老干部作为全区改革发展不可替代的最宝贵的人才,发挥好老干部政治性强、实践经验足、群众基础好、影响力大的优势,在决定重大决策和重大事项前要多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动员更多老干部参与各项建设。要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广泛宣传老干部无私奉献、干事创业的生动事例,营造老有所为的舆论环境。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