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李继海深入分流中心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县委书记李继海深入孙吴县疫情防控分流中心、客运站分站、火车站检查点等地,按照规范程序体验各项工作流程,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郁帮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清林参加检查活动。

每到一处,李继海都细致了解扫码测温、人员登记、分类引导、分流交接等各个工作环节流程,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是否到位。李继海指出,要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疫情防控重中之重,精准把握“防输入、细分流、严闭环”工作要求,把好来(返)人员进入关口,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李继海强调,客运站分站、火车站检查点要严格执行落地即排查的工作措施,通过查验身份证、购票信息、疫情防控行程卡信息及口头询问等方式,认真核实、详细登记来(返)人员信息,做到入城人员底数清、情况明。分流中心作为整个交接工作的“中转站”,要发挥分工明确、协同配合、运转高效的专业分流队伍作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针对相关检查点推送的复杂情况进行再次甄别。要规范人员接转、垃圾处理、消杀保洁、车辆运转等各项工作操作,加强人员防护及日常消杀等工作培训,再一次梳理存在问题,迅速落实整改,确保分流中心安全、有序、高效运转。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曹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