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天广东大部多云早晨有(轻)雾 28-29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省

图片来源于广东天气微博网友

25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多云间阴天出现了分散的零星小雨,受其影响白天最高气温较24日略有下降或基本持平,其余地区多云到晴,白天最高气温较24日普遍上升了2℃~4℃局部5℃,最高气温具体分布:清远北部、湛江南部、江门、珠海和粤东市县22℃~24℃,其余市县25℃~27℃,其中河源紫金录得全省最高气温27.4℃。25日早晨粤东市县最低气温较24日早晨下降1-3℃,其余大部分市县出现不同程度的回升,其中,韶关、清远北部、肇庆、云浮回升了4-8℃,最低气温具体分布:韶关、清远北部、肇庆北部、广州北部、惠州、河源、梅州和粤东市县11℃~15℃,其余大部分市县15~18℃,其中梅州平远录得全省最低气温9.7℃。

26-27日大部多云,早晨有轻雾,局部有零星小雨。28-29日北方中等强度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全省平均气温下降3-6℃,部分市县有小雨。具体预报如下:

26日,韶关、清远、肇庆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大部早晨有轻雾,琼州海峡有轻雾。最低气温:粤北和粤东市县11℃~14℃,其余大部分市县15℃~18℃。

27日,全省大部晴到多云,早晨有(轻)雾。最低气温:粤北市县9℃~12℃,其余大部分市县13℃~16℃。

28日,韶关、清远和肇庆多云到阴天,有小雨,粤东市县多云,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的零星小雨。粤西市县早晨有(轻)雾。

我省海面预报:27日,我省中东部海面东北到东风5-6级。

温馨提示:1.昼夜温差大、早晚清凉,注意适时增减衣物。2.雾时能见度低,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