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童乐园”习水县洋台湾社区站点开园啦

1月23日,贵州省厚德公益基金会在习水县九龙街道洋台湾社区会议室举行益童乐园洋台湾社区站点开园仪式暨习水县大学生支教协会开班仪式。
图片
“善行贵州·益童乐园”习水县洋台湾社区站点开园。
据了解,该项目以儿童发展和保护为核心,通过贵州省厚德公益基金会在九龙街道洋台湾社区建立安全友好的儿童活动空间,并通过学校和家庭之外的结构化课程和参与式活动,为乡村留守儿童,城乡流动儿童和受灾害影响的儿童提供课外游戏活动、安全卫生教育和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缓解社区儿童面临的各类问题,搭建社区儿童服务平台,保障儿童基本权利,助力儿童身心发展而建立。
图片
合影。
“希望能给予孩子们最真切的关怀与陪伴,通过协会凝聚爱心力量,把温暖送到需要的地方。”益童乐园志愿者石桂霖说。
此次活动,贵州省厚德公益基金会为洋台湾社区益童乐园站点的每位孩子分别发放了一个价值365元的壹基金温暖包,包中装有口罩、羽绒服、鞋子、围巾、帽子、画本、彩色笔、护手霜等。 (习水县企业家商会关工委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