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一地垃圾扬长而去?这位车主请你注意!

1月24日上午,一辆奔驰车的车主在康巴什区以勒琴行门口附近的停车位收拾车,结果弄下一地垃圾扬长而去,让人大跌眼镜。

以勒琴行的老板段先生告诉记者,早上他看到店门口附近的停车位上停着一辆陕A牌照的黑色奔驰车,车主是一名穿灰色外套戴眼镜的男子,这名男子下车后就开始擦车玻璃上贴的一张纸,擦了一地纸屑。随后又开始收拾车里的垃圾,不一会儿碎纸、口罩,其它的杂物就扔了一地。段先生原本以为这名男子会将这些垃圾收拾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可没想到这名男子开车扬长而去。

看到男子离去,段先生从店内找出清扫工具,将该车弄下一地的垃圾清扫干净,倒在垃圾桶里。段先生表示,鄂尔多斯市是文明城市,这是政府和所有市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康巴什区作为旅游城市也因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而受到各地游客的称赞和喜爱,希望类似这名男子的不文明行为能够越来越少,大家共同努力维护鄂尔多斯文明城市这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