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修文上榜!“2021中国春季休闲百佳县市”有你的家乡吗?

近日,《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推出“2021 中国春季休闲百佳县市”榜单, 贵州共有7个县市上榜。

以下县市入选

兴义市

荔波县

晴隆县

开阳县

赤水市

修文县

盘州市

2021中国春季休闲百佳县市名单

据悉“2021中国春季休闲百佳县市”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立自2019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15日的信源区间,设定8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踏青、赏花、运动等120个关键词标签;得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

开阳县

开阳县四季分明,春暖风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开阳县居黔中之冠,具有“中国散文诗之乡” “中国富硒农产品之乡” “中国绿色磷都”和“喀斯特生态世界公园”的美誉,是全国首个循环经济磷煤化工生态工业示范基地县和贵州省经济强县,是中国著名的三大磷矿产区之一,与湖北襄阳、云南昆阳并称“三阳开泰”。

修文县

修文县位于贵州中部是贵阳市所辖县,修文县有省级阳明风景名胜区,有遗迹丰厚的阳明洞奇境,有六广河大峡谷风光,有桃源河漂流,有贵州唯一的森林野生动物园。有喀斯特高原森林高尔夫度假中心,有苏格兰牧场和珍珠岛度假中心,还有贵州型石林代表的回水石林和高枧石林等景区景点。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周谊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