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准备工作就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玉门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26日开幕,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人大代表陆续报道。
图片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段婷:“我现在在玉门宾馆,来参加会议的市人大代表们已经陆续来这里报道。在未来的几天,他们将积极行使代表权力,反映人民的意愿和呼声,共同为玉门的发展凝心聚力、描绘蓝图。”
图片
玉门市人大代表 亢建华:“作为一名来自社区的代表,我会开好这次会议,并把老市区居民关心的一些难点问题带到会上,并且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图片
玉门市人大代表 张建雄:“在人代会召开之前,我们通过走访农户,调查研究,我带了一条建议,国有农垦公司对我们柳河镇官庄子村的污染比较严重,希望我们的污染问题得到解决。
图片
玉门市人大代表 雷晓琴:“我是一名来自油田的基层人大代表,明天会议就要开始了,我特别期待。我会认真聆听这次会议的工作报告,提出切合人民实际的合理化建议。”
图片
图片
经过精心筹备,会议的材料准备、会场布置、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已全部就绪,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代表下榻的宾馆全力以赴,做好接待工作,确保为参会代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作者: 段婷(实习) 王婕
制作:裴海龙
(原创稿件,任何商业机构、自媒体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