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丨记者带你看芒市两会保障工作

微美芒市—芒市最具影响力的公众号
芒市进入“两会时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芒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在两会期间,疫情防控以及后勤保障工作依旧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那么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今年芒市两会的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的详细流程。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会议期间,所有的参会人员都已经通过了核酸检测。在各位代表委员休憩的酒店也都指定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入口、出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酒店内也贴心为所有出入人员准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口罩等工具。进入酒店需经过体温检测,扫描云南省健康码或德宏抗疫情小程序,并进行手部消毒。
图片
图片
记者发现,在会议大楼门口,公安部门安排了严密的安保工作,设置专人值守。进门处拉上了好几条警戒线用来隔开人群。大楼的出入口有专门的医护人员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安全绿码查看,并用酒精进行手部消毒,还贴心地提供血压测量服务。外来人员也需要在体温检测处进行严格的登记。在一系列严密的流程完成后,才可以有序地进入会场。
图片
在会场周围,中国南方电网应急电力车和消防大队应急救援消防车严阵以待,后勤、安保等各单位各司其职,共同保障芒市两会的顺利进行。
文图:杨泰杭 赵杨兴月 王晓雨(实习)
责编:杨腾蛟
审核:杨 清 石喃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