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撞到美女借酒表白?男子演技爆发上演苦情男……

明明是喝酒开车引发了交通事故,可面对民警的调查时,这位司机为了逃避处罚,竟然演技爆发,编出一段感情故事。可民警岂是那么好糊弄的,看似不经意的几句盘问就让他露出了马脚。
1月4日下午3点,在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
图片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一会说不是车主,替朋友来看看,一会又说自己是车主,撞车之后到路边喝酒去了。办案民警将其带回大队调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12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
图片
面对男子的这套说词,民警不动声色,等笔录做完,装作无意的一句问话,男子支支吾吾的回答露出了马脚。
第二天,办案民警再次来到现场查看,事故地点周边有不少餐馆,其中刚好有一家正是以甲鱼为招牌菜,门口和大厅内都装有摄像头。
调开一看,真相来了。
图片
据赵某交待,事发当天中午,他和两位朋友一起在餐馆吃饭,三人一共喝了两瓶白酒,之后开车回家,刚驶出几百米远就撞车了,他知道醉驾面临的严重后果,为了逃避处罚,便一口咬定是在事故发生后去喝的酒,甚至自编自演了一出带有“感情色彩”的故事。目前,赵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立案。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