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再发声:作为天津女排的一员很荣幸也很自豪,努力增光添彩

北京时间1月25日,天津女排通过官方社交媒体举行讲述“乘风破浪的18年”的故事的活动,包括李盈莹、王媛媛、李娟在内的多位新老国和发声,引发网友们强烈关注。

李盈莹说道:“18年前的今天是我们天津女排夺得首个联赛冠军的日子。作为18年后天津女排的一员很荣幸,也很自豪。我会继续弘扬女排精神,传承一代代天津女排姑娘们拼搏奉献,顽强进取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天津女排事业增光添彩。”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本赛季排超联赛总决赛江苏女排主力二传刁琳宇在拦网下落时踩到李盈莹脚上而意外受伤,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走势和结果,也让李盈莹遭受了相当多的非议。

另外一名现役国手王媛媛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天津女排的一份子一起见证这个伟大的纪念日,在这样特殊的一天更加感谢天津女排所有的前辈们为这个集体贡献的一切,因为有她们,天津女排才能如此辉煌,我们作为传承者,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天津女排一起再创辉煌。”

队长姚迪说道:“向前辈们致敬!她们的拼搏精神感染了很多人,给我一个冠军的开头,更为荣誉的是我自己也是天津女排的一份子,我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发扬天津女排精神,做好传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