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黄捷在即!罢韩团体称勿让高雄充满仇恨,网友讽:你们是始作俑者

高雄市议员黄捷的罢免案将在2月6日举行,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民进党中常会中高调宣布将全力拯救黄捷,让许多绿营人士出声表态挺黄捷,昔日的罢韩团体“Wecare高雄”也发声表示“不要用罢免造成仇恨”,但这个说法也引来网友炮轰,狠酸推动韩国瑜罢免案的他们才是“始作俑者”!

脸书粉丝专页“韩黑父母不崩溃”今日贴文表示,当罢韩团体站出来说不要用罢免造成仇恨的时候,却忘记自己才是始作俑者!当初罢韩期间,韩市长希望不要造成对立,所以希望支持者不要去投票,让高雄能够继续是个有爱的城市,但却遭到如此对待。

如今罢捷蔡英文下令全面支持,从“立委”到各类组织,都纷纷站出来表达对决!该粉专炮轰,所以造成高雄仇恨对决的是谁?一直是民进党,还有寄生绿营的黄捷!黄捷背弃自己的政党,背弃对凤山市民的承诺,如今又开始造成高雄市民的仇恨对立,这样的议员,不该让她下台离开高雄吗?

这篇文章也引来其他网友的讨论,纷纷留言表示“消费亡者来增加自己的声量,这样没血没泪的议员还有什么好留恋的呢?”“年轻人加油,高雄看你们表现”、“Wecare在高雄发生什么事都没出现,挺黄捷就出现”、“看看自己当时罢人的嘴脸,现在被罢,九好加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