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北京、黑龙江等地多个景区暂停开放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5日电 除倡议就地过年外,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已有多家景区、公园宣布关闭,暂停接待游客。

河北

山西

黑龙江

北京

山东

此外,上海城隍庙道观1月24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1月初,湖北武当山景区就公告,原则上从即日起至2月底前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集体宗教活动。武当山金顶景区能到达观景台(小道场)、吊钟台等观光点,索道正常通行,太和宫、紫霄宫等所有宗教场所暂不对外开放。

四川泸沽湖旅游景区1月2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济南市第42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以及2021年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五龙潭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等活动暂停举办。

据央视网消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疫情高风险地区群众均应就地过年,把人员流动降到最低,防止因人员流动导致疫情传播扩散。中风险地区群众原则上就地过年,特殊情况需要出行的,需经属地疫情防控机构批准。低风险地区倡导群众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中新经纬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