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晚7时,喜剧电影《大红包》来袭!90张免费观影票等你来抢

贺岁喜剧电影《大红包》作为春节档“第一弹”,自1月22日上映以来,不仅斩获2021年新片单日票房冠军,目前已将6000万票房收入囊中。福利来了!1月27日晚7点时30分,片方联合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联合招募90位读者组成观影团,在兰州中心IMAX空间站影城爆笑观影。

由李克龙执导,包贝尔、克拉拉领衔主演,张一鸣、贾冰、许君聪、廖蔚蔚、王小利等主演的开年首部喜剧电影《大红包》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口碑爆棚,片中不仅有堪称电影届春晚的爆笑之喜,更不乏直击人心的现实观察。日前,片方重磅发布由杨宗纬演唱的主题曲《人间剧场》MV,这是杨宗纬时隔《夏洛特烦恼》五年之后首次为喜剧电影献声。歌词刻画出充满烟火气的日常生活,“当笑容变成了一种隐藏,当拥抱变成了一种伪装,渺小的人啊,你渴望飞翔,却发现没有翅膀。”“一颗喜糖,一出荒唐,在这个欢乐的秀场,祝我们幸福安康。”极富感染力的深情唱腔与剧情落点高度契合,不少影迷感叹“听哭了”。

很多影迷看片后交口称赞“远超预期”,更有网友盛赞影片的爆笑程度堪比电影届春晚:“身边的人都笑得特开心,特别适合不开心或者想要笑出声的朋友去看。”更加难得可贵的是,影片在笑声中直击人心的现实观察,将每个中国人都深有体会的红包之苦写进了故事,微博话题“这些年你送出去多少红包”引发热议。更有影迷点评说,包贝尔贡献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演技:“算是包贝尔从影以来的最佳喜剧电影。包贝尔把成年人那种无奈、崩溃的瞬间,演得特别真实。”

抢票方式:

1、通过“掌上兰州”稿件上方的“马上报名”,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片名”,并填写真实有效电话(注:填写不当,视为无效票),提交后请于1月26日下午4时关注掌上兰州的中奖信息。(30张,每人两张)

2、拨打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抢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60张,每人两张)

观影地点:兰州中心IMAX空间站影城

观影时间:1月27日 19时30分

温馨提示:成功抢票的读者请于1月26日晚7时,在兰州中心IMAX空间站影城提前签到领票入场

文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