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JDG后RA三连败,小乐言连续首发不换人内幕曝光,Aix实属有点惨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本期游戏资讯,我是“小米”!
LPL春季赛已经来到了第4周的赛程,在第一场中,御三家之一的EDG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以一个2-0零封了TT,五连胜反超WE登顶第一。而第2场,由JDG对阵RA,最终JDG以一个2-0零封对手,送给RA耻辱的3连败。
图片
这一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肯定就是RA的小乐言了。毕竟小乐言本身就是一个极具争议的选手,大家都拿着放大镜看他。在上一场输给BLG的比赛中,小乐言被国豪完爆了,本以为这一场RA会选择换人,换上前段期间表现不错的AIX,但RA还是坚持的上小乐言,结果这一场小乐言再一次让大家失望了。
图片
在英雄选择上小乐言玩了一把奥拉夫,一把潘森。都是当前版本的T1打野,属于节奏型打野。但在小乐言手上,却把它们完成了刷野型英雄,前期在野区硬刷不带节奏,这就失去了选出来的意义,估计是和他的师傅sofm学的,当初在Snake的时候,小乐言就是跟sofm学的打野,结果这赛季,这两人都是在野区硬刷不gank,真就有点离谱。还有一点就算前期能拿到优势,但是到了中后期,小乐言总会在关键时刻送起来,已经形成了规律。
图片
而在比赛结束后,RA的官博直接被爆破,粉丝将矛头指向了小乐言,质疑管理层为什么不上AIX,非要上小乐言,甚至于有偏激的粉丝让小乐言滚。不得不说小乐言的表现让粉丝彻底失望了,打了4个小场全都是惨败结束。
图片
但一个比赛的失利不全是一个人的错。仔细看RA的比赛,小米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fofo带着4个眼”在打,fofo又当爹又当妈,又要打伤害,又要打控制,甚至于要抢龙。而下路双人组和上路就只有一个作用,那就是硬送成为对面的“提款机”。这还怎么玩?
图片
而大家最为关心的肯定是RA为什么不上AIX,连续让小乐言手噶毕竟A师傅的状态明显好多了?这一点小米觉得还是为了流量和吸粉,因为RA的流量基本靠小乐言一人承担,本来成绩就差,再没流量的话就啥都没了。当然了还有另一层原因,AIX虽然胜率比乐言高,主要是因为虐菜稳,打强一点的打野就不够看,天赋上比小乐言差一点。
图片
小米观点:人气高也是乐言自己的本事,但对于职业选手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实力。但RA现在的阵容配置和状态,就算tarzan来了也没用,所以全喷小乐言也说不过去。除了重建,不然RA基本没啥希望。
那么各位看官老爷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