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的对话!山东复仇浙江,央视全程直播,山东利好,浙江危险了

CBA常规赛第34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26日进行。这两场比赛分别是广州队跟青岛队的比赛,山东队跟浙江队的比赛,其中山东队跟浙江队的比赛关注度最高,也吸引了央视的关注,央视体育将全程跟进这一场比赛。比赛时间是晚上的7:35,喜欢篮球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时间点。
图片
山东跟浙江是本赛季CBA当中的强队,可以说这一个赛季两个球队的表现都不差。浙江队目前取得的战绩是23胜输掉了六场比赛,山东队目前取得的战绩是19胜输掉了12场比赛。两个球队之间的胜场差是六场。浙江队在这一个赛季球员的发挥相对稳定,而且伤病的情况比较少,山东队这边虽然说国内球员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但是山东队的伤病比较频繁,导致他们现如今的战绩会比较差一点。
图片
跟浙江队的这一场比赛将会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2020年的12月18日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浙江队124:111战胜了山东队,所以这一场比赛山东队志在复仇。
山东队这边的哈里斯会继续缺战跟浙江队的这一场比赛,但是山东队有一个大外援已经抵达了诸暨赛区。他就是山东队的新外援吉伦沃特,这是一个身高2.05m,体重104公斤的中锋,今年已经31岁了。在2017年跟2018年的时候,他带领着陕西信达完成了NBL两连冠。对于中国篮球职业联赛沃特也是比较的熟悉,他能够迅速的融入CBA的赛场。
图片
在内线相对薄弱的情况之下,沃特的加入将会增加山东队的内线强度,毕竟仅靠一个陶汉林还是不够的,而山东队最强的地方也正是在他们有出色的大个子球员!
浙江队这边球队用几个球员最近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一个是吴前,在过去的几场比赛当中,吴前的表现开始下滑,远远没有赛季初的那种劲爆表现。另一个就是他们球队的大外援尼古拉斯,作为一个2.11m的大个子球员,他在浙江队的地位并不是特别高,进攻端天赋有限,并没有太强的身体天赋,防守端的移动速度过于缓慢,导致了他在CBA当中很难混得开。
图片
山东队的内线是要强于浙江队的,再加上最近浙江队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所以我比较看好山东队能够赢下跟浙江队的这第二次交手,同时山东队的后卫高诗岩也一直急于证明自己。吴前是浙江队的第一后卫同时也是被寄予厚望的球员之一,一个被誉为CBA的库里,另一个被誉为CBA的小威少,双方的交手也具有很大的话题。
图片
在33轮的比赛当中,山东队96:102输给了北京队,所以跟浙江队的这一场比赛,山东队必须赢下,一方面能够振奋士气,另一方面也能向球迷证明山东队是有实力向更高的排名冲刺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