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河北4地发布最新通告

1月24日,河北四地发布紧急寻人公告
>>唐山曹妃甸区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广大群众朋友:
2021年1月24日凌晨,相关部门推送天津港某货轮涉疫集装箱流入我区信息,经流行病学调查,涉及我区一名涉疫集装箱的密切接触者吴某某,目前正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将吴某某行动轨迹予以公布。
吴某某,男,24岁,工作单位:唐山市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仓库保管员。
1.2021年1月20日以前,在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生活,未离开单位。
2.2021年1月20日10:20 在映美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运输涉疫集装箱内货物,未离开单位。
3.2021年1月20日-1月23日在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正常工作、生活。期间1月22日17:50, 在映美科技公司门口乘坐出租车到达昱海蓝湾小区附近华联超市购物,停留约30分钟(全程佩戴口罩),后乘坐出租车返回单位。
4.2021年1月24日8:10被转送至隔离站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吴某某有过接触的广大群众(出租车司机、超市购物群众),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者疫情防控部门报告,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立即拨打120前往定点医院就诊。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4曰
>>唐山市古冶区
关于紧急寻找相关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1年1月23日晚,收到唐山市防控办值班室转来市卫健委领导批示的路北区防控办“关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次密接触者李某海、李某文和赵某楠的密切接触者的请示”,我区疾控中心对李某海、李某文进行补充流行病学调查,其行程轨迹如下:
(一)李某海的行程轨迹
李某海于1月8日7:55由唐山站乘坐K2公交车,在水韵花苑小区公交站下车;11:40乘坐K7654到唐山南站下车,由南新道车站路口乘坐6路公交车到唐山站下车。1月11日至22日,每天早6:10乘坐6路公交车到唐山南站下车,7:10乘坐K7651至古冶站下车。11日至18日、21日,11:00乘坐K7654至唐山南站下车,乘坐6路公交车到唐山站下车。1月19日、22日乘坐15:00的K7656车次到唐山南站下车,乘坐6路公交车到唐山站下车。1月11日、15日、19日、21日,晚上19:00出门到唐山火车站东广场遛弯。1月22日,路北区将其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二)李某文的行程轨迹
李某文于1月8日7:59乘坐K2公交车到古冶,9:40转乘205路公交车至东华小区,14:00乘205路公交车至K2站点,14:20乘坐K2公交车冀东油田站下车。1月21日上午8:00乘坐6路公交车到荷花坑市场下车,10:20乘坐6路公交车回到光明南里家中。1月22日,路北区将其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有人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与李某海、李某文在古冶区行动轨迹有交集或乘坐古冶区公交、铁路通勤车有接触人员,请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告,立即居家隔离不得外出。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古冶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4日
>>石家庄平山县
通 告
广大群众朋友们:
为切实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有效遏制新冠肺炎在我县的传播蔓延,凡是2021年1月2日至1月5日在平山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一楼美食城就过餐的人员,请于1月24日,通过电话向平山县中山医院登记备案,并根据平山县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自觉居家单人单间隔离。其间,若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请及时拨打120到中山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佩戴口罩,不得乘坐出租车或公共汽车,尽量减少与他人的接触。
特此通告。
平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月24日
>>沧州市盐山县
盐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沧州欣昊商贸有限公司销售黑龙江正大公司涉疫食品追溯情况的通告
接上级紧急通知,衡水正大实业有限公司销售到我县沧州欣昊商贸有限公司一批红烧狮子头涉疫食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对货品销售情况紧急追溯,近期如有购买欣昊商贸有限公司红烧狮子头的用户,请立即向县市监局进行告知具体数量、流向等相关情况。
联 系 人:孟繁昊
盐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4日
(来源:唐山发布、古冶发布、沧州发布、网信平山)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