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宁德新闻【2021-1-26】

天气预报
1月26日,庚子十二月十四,星期二
阴转小雨 12~19℃ 微风
图片
闽东之光:仙境 严振龙 摄
时政
1
要闻
1
连日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在各分组讨论地点继续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计划、预算报告。
2
1月25日,在三都澳港区漳湾作业区7号泊位,我市举行“宁德-厦门”集装箱直航定班支线暨宁德时代、上汽安吉物流专线首航仪式。
县域
1
“十三五”期间,霞浦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经济社会发展走上了新的台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霞浦又将如何融入宁德市“一二三”发展战略和“五个城”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近日,记者专访了中共霞浦县委书记郭文胜。
2
连日来,柘荣县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压实举措、主动作为,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有序推进。
民生
1
1月25日,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引导办事群众有序入场,确保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图片
2
我市人社部门将从规范设置岗位条件、及时报送招聘计划等各方面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3
2021年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为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我市交警部门发布春运期间交通研判情况,提醒市民出行时选择适当时间和线路,注意交通安全。
4
今年春运将于1月28日开始,宁德高速交警发布了安全提示,5个事故易发易堵路段需要注意。
服务
1
今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将迎来雨水天气。雨雾天气能见度低,道路湿滑,市民朋友外出要注意行车安全。
让每一天都有滋有味,生活自然会精彩纷呈。早安!
编辑:卓金芳
值班主任:周邦在
[ 这里是闽东日报,感谢您的阅读 ]
闽东日报移动端矩阵
“你说我办”新闻报料热线:287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