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这里发现的防疫难点,值得全国警惕——黑龙江战“疫”一线调查

在哈尔滨市奋斗小学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为市民采集核酸样本(1月22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大型超市入口处,市民在进行扫码测温(1月24日摄,手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医务人员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处核酸检测点为市民采集核酸样本(1月24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工作人员进入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处核酸检测点(1月24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处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在进行手部消毒(1月24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工作人员在绥化市华辰超市按照市民订单准备商品(1月22日摄)。新华社发(张涛摄)

工作人员在绥化市一处集中隔离点改造现场进行密封处理(1月23日摄)。新华社发(张涛摄)

工作人员在绥化市北林区宝山镇永发村村口值守(1月20日摄)。新华社发(张涛摄)

工作人员在望奎县移动方舱检测实验室外处理医疗废物(1月17日摄)。新华社发(张涛摄)

工人在绥化市庆达农产品批发大市场搬运蔬菜(1月20日摄)。新华社发(张涛摄)

工作人员在望奎县移动方舱检测实验室内工作(1月17日摄)。新华社发(张涛摄)

工作人员在望奎县移动方舱检测实验室里工作(1月17日摄)。新华社发(张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