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复仇第3难度大,强力外援或演首秀,辽宁名帅对决青岛冲3连胜

北京时间1月26日,CBA第34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将开打,山东将与浙江上演强强对话,山东大外援吉伦沃特此役有望上演首秀,不过山东男篮要想复仇并不轻松;青岛与广州的比赛,两位辽宁名帅郭士强和吴庆龙将直接斗法,青岛将冲击3连胜。
图片
山东与浙江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大战,浙江此前排名第3,而山东排名第5,算得上强强对话,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山东输给了浙江。上一轮两队双双输球,山东遭遇北京逆转,浙江输给了辽宁。
图片
山东大外援吉伦沃特已经在赛前成功注册,此役具备了出场资格,不过他能否上演首秀还是未知数,毕竟他刚刚经过了隔离,状态如何不得而知,教练组肯定会根据他的情况决定是否出场。如果吉伦沃特无法出场,山东将只能以单外援出战,本土球员实力原本就不占优,山东男篮想要复仇并不轻松,陶汉林、贾诚领衔的内线是一个突破口。
图片
另一场比赛在青岛与广州之间进行,两位辽宁籍名帅郭士强和吴庆龙将直接交手。广州上一场大胜了江苏,而青岛在8连败后强势反弹,接连战胜深圳和山西,取得两连胜。目前青岛排名第9,广州排名第14,处在季后赛的边缘,不过两队之间的差距非常小,只有3个胜场差,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图片
本赛季两队有过3次交手,青岛2胜1负占优,不过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广州20分大胜了青岛。郭士强和吴庆龙两位名帅之间的斗法是一大看点,两人曾经是队友,也有一些恩怨,这场对决肯定会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