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签约触屏“握手” 182亿10个大项目落户佳木斯市郊区

东北网1月25日讯(韩巍 纪世强 记者 霍枭涵)25日上午,在佳木斯市郊区智慧服务管理指挥中心内,一派火热的签约场景,从“线下”到“线上”,从面对面到“屏对屏”,总投资182亿元的10个大项目落户佳木斯市郊区。

现场与签约商进行视频连线。

签约现场。

据了解,此次签约采取云签约和线下签约的方式进行,签约的项目涉及农业、新能源、环保、医药等多个领域,签约总额高达182.36亿元。其中云签约项目包括上海月星集团有限公司的月星环球港项目、雨润控股集团的雨润2万头种猪繁育暨50万头商品猪养殖项目、北京怡和新业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岩矿绿色开发及矿业精加工项目、黑龙江省同江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伟业悦府城市综合体项目4个项目,线下签约涉及佳木斯纯悦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壳聚糖快速止血材料生产项目、佳木斯绿阳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的年产2.6万吨肉制品深加工项目、黑龙江景真置业有限公司的时光里城市综合体项目、佳天德颐实业有限公司的黑龙江省东部地区果蔬应急储备中转中心项目、沈阳乐善堂集团的乐善堂中医药制剂及医疗器械生产加工项目、佳木斯市伊士劳冷饮食品生产加工项目等6个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据郊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郊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此次项目签约为郊区及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项目基础和市场预期,为加大我市对外开放力度、实现佳木斯与广大投资者互利共赢注入了信心和动力。郊区将进一步构建“强磁场”,释放“吸引力”,跑出“加速度”,以一流营商环境打造投资兴业开放发展“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