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所!运河畔 南开中学教育资源 西青的新学校在您家附近吗?

又是好消息!

你好,新中北中学

作为2019年西青民心工程的中北中学迁建工程,一直在稳步推进。预计今年9月,新的中北中学将如期交付使用。

上图为新的中北中学全景(效果图)

上图为新的中北中学外景(实景图)

上图为新的中北中学外景

新的中北中学将与南开中学教育基金会一起共建高品质学校。学校规划48个班,可容纳2400名学生。学校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6449.2平方米,规划可用地面积为4199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265.45平方米,分为教学行政区、食堂后勤区、体育运动区。东侧为“王”字型教学楼,西南为食堂,西侧为足球运动场。

上图新的中北中学施工内部

新的中北中学位于西青区中北镇卉锦道南侧,与南运河隔路而望。未来,南运河片区是西青区中北镇着力打造的高端服务片区,涵盖养老、医养综合体、综合性小区等。

中北中学原址将如何使用?它将成为南开敬业中学,计划2022年秋季正式开学投入使用。

你好,南开敬业中学

南开中学在择校选址方面,一直非常慎重。天津市南开中学原副校长、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校长、南开敬业中学校长吕宝桐告诉记者,选择西青主要有如下原因:

第一,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重视教育,引进了南开等优质教育资源。除此之外,南开中学有很多位优秀教师都住在西青。

等你,南开敬业小学

南开敬业学校将在西青区中北镇形成一个完整的办学体系,包括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南开敬业学校小学部也正在筹建。